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罪恶世界(初)

*真·瞎写预警

*有最近真实时事映射

*更多罪恶世界内容详见罪恶世界tag

*来猜猜这个出场人物是谁?拿镰刀的,拿镰刀的呦!(疯狂暗示
——

  罪恶被推崇,良德被耻笑。

  黑白颠倒。

  何为黑?何为白?只不过是一个颜色被普遍称为同一个名字罢了,那,换个名字又能怎样,世界照样运转,无疑。

  那个东西带着尸体与血的腐臭降临于世,突兀的滞停在最高峰的半山腰。山脚下的村庄抬头只顾望着这个外来者,停下了手里滴血的匕首。

  只不过几分钟,一位强奸者首先恢复了日常工作,刚刚突然的打断令他心怀不满,他决定爽够后杀了这个勾引他的贱骨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

  老实的男人提上裤子,腰间的匕首顺势飘进了女孩的颈动脉。苍白的东西被随手丢下悬崖。血红的太阳染红了附近的云,扯着一抹白坠入黑暗。

  在黑与白交替的间隙,山脚下的湖里水花翻腾,湖水被掺入些许墨蓝,一些东西被无形的荆棘从水中虏来,不过多时湖里深蓝的水便无力的冲刷起山腰上腐臭的建筑。

  夜半,村庄里仍有些许模糊的惨叫声与欢笑声。什么东西从山腰上的建筑里一跃而下,手里的镰刀在渗满血渍的石砖上顿顿的响。跟在这东西身后的,是低压压的一片如沙尘暴般的东西,这东西渡步到村庄口的石头上坐下,镰刀上的锁链在石头上嚓嚓的响。那片低压压的东西如同有生命一般在村庄口一跃而起,在空气里稀释成一片独属于这村庄的浓雾。

  那东西戴着破布缝制的手套,手指在石头上有节奏的上下滑动,在手指第7个来回间,他身后的欢笑声彻底消失,惨叫声变得无比响亮。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