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老年谜鹅与马丁的日常)

        远在欧洲出差的马丁在回公寓的路上被人绑架了,一群穿着印满黑色问号的绿色紧身衣的人把他绑进了黑白配色的私人直升机。
        马丁脖颈上的发声器似是发出了叹气的声音,“绑匪”见马丁张口想说点什么,便抢先说到:“我是不会告诉你我们的老板是谁的。”
        发声器又发出了叹气的声音,马丁的手早已从绳索挣脱,伸手打开绑匪挂在胸口的对讲机,
        “爸!!!!!!”

         发声器的喇叭有点劈了。

【哥谭市-尼格玛/科波特大宅】

         “砰!”
        奥斯瓦尔德抬手崩了那个一脚把马丁从直升机上踹下来并骄傲的说“老大我把他‘请’回来啦!”的小弟。
        奥斯瓦尔德脚踩高科技与马丁并行,即使有了电动小车轮的高度身高还是比不上瘦高的儿子。奥斯瓦尔德刚想再垫垫脚就到了室内,一进门一个穿着墨绿色睡袍的身影就从沙发上窜过来一把把奥斯瓦尔德从“电动增高垫”上一把抱了下来。
         “爱德,你就不能让我在这上面多站会儿……”
         “什么??????????你说什么????奥斯瓦尔德??????我耳朵好像被某个小兔崽子吼聋了。”
         而马丁并没有掺和父母的日常拌嘴,正眼皮抽搐地看着用来充当墙壁的巨大玻璃水族馆,各式各样的企鹅抱着团在水中穿梭。
        “爸,你就这么纵容我妈搞这个?”
        “我还纵容你2年不回家呢!!!”奥斯瓦尔德扯尖了嗓子吼着,动手撸袖子拎着伞戳马丁的屁股。
        “你妈想你了。”爱德推推眼镜,双手插兜。
        “谁他妈是妈了?!”
        “这回真要聋了。”爱德装模作样的掏掏耳朵,手放下来的时候顺势看了眼手表。
        “快去睡觉罢,都几点了。”
        “21点……”
        马丁感觉他的眼皮抽搐得更厉害了。

        “所以我好不容易回来真的不去一起遛蝙蝠吗?”马丁试图把他的入睡时间尽可能的往后拖。
        “不去。快去睡觉,都几点了遛什么蝙蝠,年轻人得早睡觉,老年人更得早睡,要不是你妈非得等你,我们早睡了。”
        在马丁极不情愿的说了n次我这就去睡后,两位老年人终于打算转身回卧室,一路上两位老人互相搀扶着,或者说是爱德在单方面搀扶行动不便的奥斯瓦尔德。
       “哎,爱德,乔纳森给你的降压片你吃了没啊?”
       “吃了吃了,别操心了,啊。对了明天贝恩过来给你按摩按摩你的腿。”
        “得,又得酸一阵了。”
        “没事儿,我背……我记得给你的增高垫充电。”
        “又嫌我沉又嫌我矮是吧。”
        “还嫌你笨。(小声)”
        “那是谁把你摆俱乐部冻成傻子的?”
        “啧……”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