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高雷预警
*无逻辑预警
*超过3个人觉得这玩意不怎么样我立马就删,所以恳请各位老爷积极反映自身想法,不用担心我玻璃心或者不禁骂。

【罪恶世界世界观以及一些乱七八糟】

一个只存在罪恶的世界由两位君主统治:混沌之王杰罗姆与秩序之主奥斯瓦尔德,突然有一天三位神祗降临于世自称是来审判世间罪恶,神们也开始慢慢侵蚀这个世界,在权力和地位上也压制着两位君主。两位君主及其臣民对神愈加不满,君主们便发动战争想要推翻神的压迫,但是不为人知的,这三个神其实才是罪恶本身。

(一些人设
这个世界存在三个奥斯瓦尔德,分别是君王鹅、塞壬鹅以及三神之一的鹅。
当战争发动的时候鹅已经成为塞壬(也就是相当于海王类似的水族统领者,政治地位低于君王手下的第一列将领,高于第二列将领。)有一段时间了,塞壬作为水族统领者主要为战争提供人力物力,塞壬也要负责唱战歌(战歌由多代塞壬一直传下来,可以小幅增强士兵的战斗力,增强士兵的士气与自信心,可以恢复微量士兵体力。)
谜是第一列将领中智囊团一员,第一列智囊团还包括杰罗麦与贾维斯·泰奇。谜曾与塞壬鹅是挚友,后来决裂,这也导致塞壬鹅断翅从而化为真正的塞壬。

【P1为塞壬鹅战歌的灵感来源
P2为相当于神们的角色歌(?
P3的那几句歌词比较贴合君王鹅的感觉。】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11)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