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从开始到现在(诚信肥宅谜x那什么用品店店员鹅)

    *百分百毫无逻辑的激情写文预警
    *人物极度ooc预警
    *全是垃圾预警
    *好像没有结局预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直到他拉开我衣服的拉链我才从那种迷迷糊糊的眩晕状态悠悠转醒。我终于看清他的脸,然后疯狂逃离了这个地方。
        逃。一路狂奔。不顾腿脚旧伤的疼痛。
        大脑停止运转,彻底失去了方向感。跌跌撞撞的才躲回公寓的窄小卫生间。身上如密密麻麻虫蚁爬动噬咬,心脏随着呼吸剧烈疼痛着。我费力找寻一条颈动脉,直到我认识到根本摸不到心跳的事实才掏出衣兜里的药瓶随便倒了一大把塞进嘴里,就着水龙头里的水吞咽了下去,然后再摊倒回马桶上。
        “去他妈的爱德华·尼格玛!!!”
        那天晚上我愉快的在卫生间哭得睡着了。

        【1】
        高中,一个与上文同样愉快的开始。
        书呆子爱德华·尼格玛被调到我旁边。
        他盯着我。
        整整一天。
        仿佛我是一个什么需要大天才观察一整天的珍惜物品。到最后一节课的时候我忍不下去了:
        “你好,先生?!”
        “爱德,爱德华·尼格玛。”
        “你想干嘛,我可以帮你吗?”
        “我想要的,穷人拥有,富人需要,如果吃掉就会死翘翘,我是什么?”
        “这,是个谜语吗?”
        “你要放弃吗?”
        他神经质地推了一次又一次眼镜。
        “哦,我……”
        “虚无,答案是虚无。穷人……”
        我承认,他接下来的话我一个字都没听。爱德华·尼格玛一个神经质的话唠,这便是我对他的最初印象。
       
        【2】
         那一年或许是我这辈子最痛苦的一年。
         母亲精神不稳定,失去工作,成天疯疯癫癫,被送进了阿卡姆。黑道上暗潮涌动, 好不容易在得到的地位被夺走, 我又被打伤了腿。在学校派对里被下套,同性恋的身份被公开,从此骚扰、强暴、殴打接踵而来。
        没想到的是,我受伤倒在小巷,迷迷糊糊中求救,被爱德带回了家。
        那时的悉心照料、神经质的笑容和烧瓶杯是我现在一闭眼就会浮现的,哦,对了,还有那句话:“奥兹,你可真像我的小女朋友。我是说,如果我有女朋友的话。”
       我开始逐渐依赖于那双深邃的眼睛,习惯于一回头就是他的身影。他利用他在校方高材生的形象,一次又一次为我担保辩解帮我解决问题,难得的信任在萌芽。
       难得的信任。
       黑道与社会中的利益和背叛一次次抽打我,直到我只肯把信任与爱留给家人----我唯一的家人,我的母亲。
       但我信任爱德。
      
       【3】
        毕业那年的2月12日,我记得清清楚楚。
        我揍了恐同的傻逼一拳后他拽着我飞快跑走,我们跑到公园草地上躺下,大笑着喘气。不远的人造湖边有情侣牵手走过,我歪头看他,他只在看着下落的夕阳。
“还有两天哈。”我漫不经心地说,其实心脏早已跳得像马达一般,别误会,只是跑步造成的。“什么两天?”
        “情人节啊。那些混蛋估计又要找我麻烦了。”
        “你在担心些什么?”
        “唔……没有男朋友?或许?无中生有的担忧哈。只是怕孤单罢了。”
        “你有我啊奥兹。”
        “你?”
        好了,现在的心跳是因为他了,该死的尼格玛。
        “你忘了我这个男朋友了吗,我的‘女朋友’?”
        “你是说真的?我,我以为那只是个玩笑。”
        “真的。”

        【4】
         痛不欲生的2个月零14天,古板的尼格玛先生连个吻都不愿意施舍。
         6月26日
         “奥兹。”
         他发来短信。
         “什么事爱德?”
         “分手吧,奥兹,我们不合适。”

         仿佛时间停滞。

         “好,我听你的。”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好,我听你的。”
         第二天上学时旁边的座位是空的,爱德调去了实验班。我也没有如一个常见的失恋的人一般肿了眼睛。
          悲到深处是流不出眼泪的。

        【5】
         毕业后我直接去工作了,不是因为成绩,只是不想。爱德后来考上了好大学,找了份程序员还是叫其他什么的好工作,交了女朋友。我没有打听他的生活。
        为了支付母亲的医疗费用和自己最低限度的生活费用与房租费,我白天在社区里的便利店做收银,晚上在一家24小时营业的成人用品店看店。
        或许是当初为了发泄失恋的心情彻夜听悲情歌逼迫自己哭,或许是没日没夜的工作,又或许是遗传自我素未谋面的父亲,我得了心脏病。
        先是难以呼吸,紧接着便是血压下降、失去血色、身体发凉。
        一位女士在便利店门口发现了倒下的我,她说她当时都以为我已经死了。谢过了那位女士,我拿着药瓶就赶去上晚班了。
        一个醉酒的男人带着神经质的笑把一盒避%孕%套放在了收银台上,他晃了晃头,推了下眼镜,突然小声吐出一句:“我掐死了我女朋友,刚刚。”我惊诧的抬头,刚把手下意识伸向报警按钮,就意识到了那抹神经质的笑。
        颤抖着扫过条码,我把收银台上显示的数额指给他看。我不愿开口,生怕张口便会憋不住眼泪。他伸过瘦长的手来抹开我掉落的眼泪,眯住眼睛展开神经质的笑:“小企鹅,别哭了好不好……”
        “我不会再掐死你了,小企鹅……别哭了……你还是我女朋友对吧……”
        他绕过收银台想来抱我,难以抑制的,我吻了他。他推开我,又把我拽进怀里亲吻。狂跳的心脏开始隐隐作痛。

        【6】
          昨晚完全是场噩梦,爱德华·尼格玛,一场我早已沉沦又想要逃离的噩梦。
          我慢慢从马桶边站起来,冷水打在脸上。

          只把爱留给家人,自私点奥斯瓦尔德。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