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一个垃圾梗概竟然有后续系列 底特律au

鹅和杰罗麦处理了马丁的尸体和地上蒸发殆尽的蓝血----他们可不想惹麻烦。杰罗麦身上的蓝血还留有残余,就披着Ed的外套准备和鹅从后门离开。
鹅突然倒地,右腿组件严重损坏。Ed的手里拿着枪,鞋尖溅上了蓝血。“我知道你在那儿,我知道你来了,我不计较你伤我。”鹅说,余光瞟向右腰的伤口。杰罗麦架着鹅离开,Ed呆在原地。
“该死的你上次就不该叫他逃走!”在耶利哥,杰罗麦修复了鹅的伤口,卸下鹅受损的右腿组件转身去找新的替代品。鹅放下血袋看着两手空空无功而返的杰罗麦,伸手把受损的组件装上。“明天我会去的。”鹅看着杰罗麦对组件进行初步修复,突然冒出这一句。“你给我好好养着,不许去。”萨斯从他身边走过,塞了个减压球给鹅。

“我们要求平等的人权,生存的空间,而不是无尽的压迫。”老旧电视上的杰罗麦褪尽了人造皮肤,声音平静中带着压迫感。鹅和一些在耶利哥待命的仿生人收看着杰罗麦的演讲,鹅的心神却不在演讲上,一遍遍分析感知着臀缝里残留的白浊,他离开人群走到了黑暗的角落,不知名的液体从下巴滑落。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7)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