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一个大纲】底特律au (部分剧情改自原游戏中卡拉的剧情

Ed和KK是夫妻,生了马丁,Ed不是很有钱,在KK生日当天买了仿生人鹅鹅(金发)给她【因为鹅鹅矮矮的而且鼻子尖尖没人买所以低价】
Ed的精神疾病和突然失业使他性情暴躁,Ed暴躁的性格把KK逼出了家门,虽然Ed很爱KK【Ed不知道其实KK不是离家出走而是被Ed的另一个人格掐死了】
Ed拆了鹅鹅并时不时对马丁大发脾气。而后冷静下来的Ed把鹅鹅送进店里维修,鹅鹅虽然被修好了但是记忆被清了。
重新回到Ed家里的鹅依旧尽职尽责的打扫,有一天购物回来的时候偶遇了杰家双胞胎(两人均为仿生人且两人与鹅互不相识)“找到耶利哥。”杰罗姆的食指在鹅无意间轻轻划过鹅的脖颈,双胞胎低声怪笑着离开,鹅并没有过分在意。
精神疾病的折磨和失业的压力使Ed染上了毒¿品,时不时会强暴、殴打鹅。但是鹅理解Ed所背负的巨大压力,渐渐对Ed有了异样的感觉。
鹅在一次出门采购的时候被反对仿生人的人殴打,好不容易回到家在门外听见了女人的呻吟,是Ed和Isabella在客厅的沙发上做¿爱。躲在楼梯口的马丁看到进门的鹅飞快跑上了楼。鹅上楼,用一个落在额头的吻取得了马丁的初步信任。伴着楼下传来的鞭打和呻吟声,鹅右额的光圈闪着红光。离开马丁的房间,鹅打扫了二楼。当鹅下楼路过客厅时,高潮过的两人赤¿裸着, Isabella看了鹅一眼,而Ed无视了他。 “舔干净它。”Ed命令 Isabella,她顺从的开始动作。“嘿,你什么毛病?滚远点!”Ed冲着迟迟没有离去的鹅大喊,没在意鹅快速闪烁的光圈。
在一个下雨天,鹅等在 Isabella家门口。 Isabella回家时看到鹅有些诧异但似乎习惯了似的:“哦, Oswald,Ed叫你来接我吗? ”鹅点点头,为她打开黑伞,一起往Ed家走。借着Isabella对路线的不熟悉和系统里详细的电子地图, Oswald把她领进无人的角落,用雨伞打死了 Isabella。
“ Isabella小姐不愿前来。她表示您与她的关系到此为止,先生。 ”Ed不敢相信,揪着鹅的领子:“不可能!她在撒谎!不对,你在撒谎!!!她那么爱我。我爱她,她知道的!”Ed冒着雨跑去了 Isabella家,却看到她的家门口已经围了好多人,内圈的位置已经布置了电子警戒线。Ed挤进人群,看到 Isabella破碎的尸体被“展示”在门口,大门上用鲜血写着:

“I AM ALIVE.”

Ed失魂落魄的回了家,一进门就迎上鹅的一个吻。他一巴掌把鹅扇倒在地,鹅却像根本没被打一样带着甜蜜的微笑站了起来。这时候Ed才发现鹅把发色调节成了漆黑,额角的光环也不见了。“我爱你,Ed.”鹅把Ed一伞敲晕。(马丁此时在上学。)
Ed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床上,鹅坐在床边看着他。“爱我吧,Ed.”鹅趴上Ed的身体,极尽魅¿惑,身上的制服闪烁着褪去。鹅的舌尖舔¿舐着耳廓,手灵巧地脱净Ed的衣服
。他坐在Ed胯间扭动腰肢,完美的程序促使Ed达到高潮。鹅感受着胸膛过热的组件,似乎有了生命的温度。他贴上Ed的胸膛,温热重合。
马丁放学时,鹅照常在校门边等着。“ Oswald,你今天似乎有些不同。 ”马丁扑进鹅的怀抱,随后在小本子上写道。“的确。”
鹅带着马丁回家。关门后,马丁环顾四周,拽了拽鹅鹅衣角,在小本子上写道:“爸爸呢?”马丁刚从本子里抬起头准备举给鹅看,安装了消音器的枪声钝钝地响。

“没有所爱之人便没有弱点。没错,Ed.”

鹅胸口的脉搏处理器飞快的跳动着,钛血从右腰的破损中流出。“嘿,小心点儿,小鸟奥兹。”躲在黑暗里的杰罗麦说道。鹅看着沾满蓝血的杰罗麦从黑暗走出来----他疯狂的弟弟叫他杀死他(“我们本该是一体的,哥哥,杀了我。”)
“别叫我小鸟,叫我企鹅。”
“好吧。该回耶利哥了,明天可是个重大的日子”杰罗麦递给鹅一袋蓝血。

【 我以为我是这个家的一份子
我以为他们在乎我
我以为我是一个人类
如果这情感是错的
那为什么我会被赋予呢? 】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27)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