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后续吃粮请看置顶
 

就当段子看叭的目前无cp向沙雕双扎日常

  º法扎与德扎的现代大学AU

  º两位扎特都是学生,萨列里为flo萨也是同级的学生,表哥主教是政教处主任。
        º随缘更新_(:D)∠)_

  米扎特有点懵。

  “我是怎么一个人占两个床位的……还挺期待另一个床上是不是躺着跟我一样的万人迷。”

  豆扎特有点懵。

  “会不会有另一个帅气的我躺在另一张床上衔着玫瑰花对我抛媚眼?”

  现在两只扎特都有点懵。

  “我怎么会搞得像个缩了骨的迪斯科吸血鬼?”

  “我的妈我是素颜了吗(v ºДº)”

  科洛雷多有点恼。

  “你们两个撞名字了我能怎么办啊!!!”

  住在两只扎特对门宿舍的萨列里有点懵。

  他看见一个闪亮亮的人形物体蹦哒到对门,挠了挠头又走开。然后又一个高一点的闪亮亮的人形物体滑行到对门,摇了摇头又走开。最后两只高矮不一的闪亮亮人形物体碰巧同时回到了对门,对视了一会开始自顾自的说起话来,一个嫌弃另一个,一个嫌弃另一个。萨列里表示他不是有意偷听对门的两位讲话。两只闪亮亮的人形物体突然扭头对视了一眼,动作统一得吓到了萨列里。

  被吓到的萨列里平地一摔——

  事情是这样的。

  这天是星星音乐学院新生入学日,两只扎特隔着杂乱的人流按照指示牌来到了宿舍区,在看到宿舍楼口张贴的名单飞奔上楼,不一而同得反射弧长到到了宿舍门口才发现同寝的人和自己同名。不一而同得开始嫌弃“自己”并和“自己”一起一路闹到了政教处并一起被一个看起来本该坐拥千万资产的政教处主任轰出来。

  现在两只闪耀星星一同被政教处主任塞回了宿舍,各自窝在自己的床上一个补妆一个打游戏。

  “我搬个三角钢琴进屋你没意见叭。”同时开口。

  “今天晚上食堂没有饭点什么外卖我想吃小猪排……”再一次同时开口。

  情理之中的对视,他看到了与自己一样的眼神,带着一丝狂傲不羁,一缕年少轻狂缠绕着随着节拍舞动的灵魂。

  “去他妈的小猪排吧……”这次是豆扎特开的口。两位心有灵犀一点通,豆扎特拿出他的电吉他,米扎特拎出了他的便携小音箱。

  新生入学第一天两位扎特便因为半夜摇滚噪声扰民被关进政教处的小黑屋。

  “总裁大人不要炒我鱿鱼鸭盒盒盒(vˉ▽ ̄~) ”这是米扎特。

  “呦我去您妈的叭(°ㅂ° ╬)”这是豆扎特。

  所以科洛雷多决定双倍处罚。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44)
 
上一篇
下一篇
© 嘤山洪(停更看置顶)|Powered by LOFTER